close


照片在這裡

要出發去溪頭前
我已經巴了無數次我弟的頭
華邦家庭日辦的這麼盛大
我弟只淡淡的問我有沒有興趣
有yoyo姊姊跟阿基師耶!!!!
明年我一定要帶將將去參加~!!

溪頭好近哦~怎麼一下就到了
山路好少哦~怎麼沒轉怎個彎
才一個小時半我們就到溪頭大門口了...
超帥的!!我們一路把車開進去
(下午四點以後可以從溪頭大門口進去青年活動中心)
登山客都用一種很不屑眼神看我們,頌啦!!哈哈....
我了我了~~就是爬山爬的累的要死
還看到有人用車子駛進來
真的會很*&^&%%$$#(&^ 

還有還有,我本來想說溪頭晚上一定很無聊
想說要帶紙牌去打
結果~不會捏~~!!有個很日式的市集還不錯捏~~!!




我想吃這個,我已經跟童太預約叫她跟爸平日來的時候幫我買一個回家~~!!


還有,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10月了,溪頭怎麼沒我想像中的冷
我還給將將帶了羽絨衣...結果只有穿到綿外套....
就是很舒服的天氣~~~
太陽出來後還稍有熱意咧



而且。出門在外,帶一個專業攝影師很爽耶
哈哈哈,我的相機整個被我深藏在包包裡,拿出來用沒幾次
只是,拍照時,兩個小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這個攝影師是我弟不是姊夫,他是來喇賽的他)

隔天中午去吃溪阿餐館也非常的受好評
我們叫了10菜一湯,還特別吩附要小盤的(湯是大份的)
結帳的時候,竟然只要$2170~!!!
整個好吃又便宜~~!!!!
而且兩隻小的都在睡午覺,哈哈哈......
謝謝小米媽的推薦
(果然出去玩之前,先風聲是對的。哈....)

我們兩點多就回家了
因為。童阿薇太沒有凍逃了
小小的山路加上昨天晚上跟劉小崢一起睡覺搞的睡眠不足,暈車了...
真是遜掉了.....
不過也還好我們有提早回家
不然下一個吐的人可能是我吧....
(我回家後跑去童阿虎房間昏睡了一個小時,起床還吐了.......。隔天還發燒....)

anyway
我們已經在計劃明年四、五月要去墾丁夏都來個渡假計劃~~
啦啦啦~~~~~

ps.新明山跟明山是不一樣的哦~!!!
明山是在溪頭大門口旁,而新明山離大門口還有一小段.....
金台灣也離溪頭好遠
立德飯店跟青年活動中心一樣都在溪頭園區裡面
住裡面的可享優惠票$150,小小孩$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