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父子趁我在廁所的時候,拿我的手機亂拍.....

臭將會出猜謎語哦~
有一天白天他給婆婆說"北基是什麼啊"
婆婆猜不出來,也聽不懂
將將一直重覆說著,說到後來竟然哭了
於是打電話給種馬求救
種馬也聽不出來
後來打給我
我本來以為將將是在說"北極是什麼啊"
可是將將說不是
那天晚上我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我問將將北基是什麼啊
將將又重問我一次"北基是什麼啊"
我說"是北極熊嗎"
將將說不是
"北極光?!"將又說不是
"北極圈?!"將也說不是
"北極冰塊?!"..."不是"
"北極小喵咪?!"....."不是"
我開始亂猜
"北極聖誕老公公!?"....."不是"
我有睡意上身了"將~北極到底是什麼啊?!"
將還給我回答"不是"
(我開始懷疑他根本就是為反對而反對)

那個有沒有人要猜猜看將將到底在說什麼啊?!
還是你也要猜猜看"北基是什麼啊?"



將的自拍  哈哈哈.........

其實我有一度懷疑將是在說"北七"
下次他再問我,我要跟他說那是罵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