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崢崢的個性比較像哥哥,很沈穩
將將就是一刻不得閒的個性,有時候過度熱情,崢崢都很怕他
但有時候又很有哥哥的樣子,輕輕的牽起崢崢的小手一起走著
這樣的畫面真是可愛~!!

PS.新亞東的夏醫生說崢崢要稍微控制一下了,不能再亂零食了。 XXD

*****************************************************************************

昨天婆婆上午帶將將去公司跟SOGO晃一下
買了很像雞蛋高的東西回來
我一回來,就看到糕點的盒子在桌上
就問將將怎麼會有這個?!
將將說"這個是SOGO 買的"
很簡單的一句話
其實我心裡還挺激動的
感覺將將又長大了一些

*******************************************************************************

我覺得......將將的嗅覺好像有遺傳到我哦
也是好鼻師一枚~哈哈哈
昨天早上我弄薑汁麻油面線當早餐
怕冷掉就先放在電鍋悶著,就去上班了
婆婆才打開大同電鍋準備吃早餐
將將在客聽就說"那是什麼東西啊,好香哦~~~"
然後就跟婆婆一起享用我的愛心早餐了~~

********************************************************************************

我們都覺得將將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孩
最近有喜好的分別了
種馬弄YOUTUBE給他看
他會跟種馬說"把拔,這個不好看"
在坐車的時候
聽音樂聽著聽著,他還會冒出一句"這個不好聽,換一首"
噗.......
泡捏捏的時候,幾乎都要指定我泡
如果是一早找不到我,又喝不到我泡的捏捏就會大哭
(奇怪,明明眼睛都是閉著的,誰泡的他怎麼都知道......害我不能躺在床上說媽媽在泡了,事實上是種馬起來泡....)
太有主見其實也很麻煩.....先順其自然好了

*********************************************************************************

前一陣子一直在到底要不要揍將將的猶豫中
將將最近很欠揍的就是丟東西
高興的時候,拿著身邊的東西往你丟過來
不高興的時候,也丟
跟他講了好多次,這樣丟會讓人受傷。就是講不聽。
打了好幾次的手心,手心都紅了。沒一下子就又忘記了
上禮拜在大雅,還拿著模型車丟阿皺
被我揍了手心兩下(我爸又一直在旁邊說要拿棍子給我打)
種馬說,會不會是他想要跟你玩。我想那也是不無可能....
前天晚上種馬機會教育跟他好好的說。男人的對話,我就不介入了...
最近這一陣子,好像又好點了.....

***********************************************************************************

最近天冷了
要小心感冒哦~~
既將將去陳炫煒打了流感疫苗後
我跟種馬也去打流感疫苗了
在樹孝路的黃健郎,自費$450。諾華的。

PS.我對陳炫煒的施打疫苗服務真是滿意極了~!!有夠仔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