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本來童阿爸一個人在推劉小崢
將將硬是要去幫忙嚕
劉小崢很好笑"啊是要把我推去哪~~"


還很認真的推著轉彎


沒多久就中途離席被食物吸引走了


又來又去嚕阿皺
可是阿皺很重,將將嚕不動


然後就去玩旁邊的玩具箱了........

哈哈哈,笑屎我了!!!

昨天下班,婆婆說鄰居的阿桑問將將"媽媽企叨喂"
將將竟然回答那個阿桑"上班"耶
哈哈......
另一個阿桑叫將將,將將還回頭說"吭~"
哈哈哈.......
晚上吃完飯,將將叫我推推車去社區散步
一個阿桑就跟我說
如果一群女人在聊天都不怎麼笑
只要將將一出現,他就會逗的他們哈哈大笑
啊是怎樣.......將將走諧星路線哦.......
我是不介意啦~~
搞笑的小孩比較得人庝啦~~
哈哈哈....

現在婆婆帶將將爬樓梯
爬一階邊喊一、二,將將就會自己喊"三"哦~~
有時候還會喊"七、八"
哈哈哈
前幾天我還嚇一跳
這小子竟然會學大人下樓梯
一手扶著欄桿一腳一腳下樓梯耶
真是太可怕了~~~~!!!

最近的白天都只有睡一次
約2小時左右,晚上就九點半左右就睡覺了
上午跟下午各一次粥或麵食
捏捏還是照吃,哈哈哈......

很奇怪哦~~
將將半夜睡覺還會回應我耶
既上次去海生館回來,半夜喝完捏捏
躺在床上還給我雙手合十的說"魚~~~~~"
這次是喝捏捏前,我把他的奶嘴拔掉,他大哭
我又塞回去,跟他說"捏捏耶~~將將要不要喝捏捏"
他自己閉著眼睛把奶嘴拔下來遞給我
然後再張開嘴要喝捏捏
哈哈哈哈......
啊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