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種馬高中同學的婚禮
婚禮整整delay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很"切"中國人老是來遲到這件事
巴度餓的很想罵人.......
不過,婚禮的主持人一開口
我就被這個熟悉的聲音吸引住了
耶~~這不是廣播名嘴-蠟筆小嵐嗎?
我還在遲疑,她就在台上自我介韶她是小嵐~
哈哈哈,還真特別,請到蠟筆小嵐來主持~~!!

還有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新郎哭的很慘
哈哈哈,沒錯,就是種馬的同學~~~
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

今天的 look~
西裝外套$250+net的圍巾$299+n年前的T-shirt+妹的絨布黑色短褲+1991的靴子

也化了個小妝~



真睫毛來的~~kevin出的睫毛膏,還不錯用~~!!

出發之前,在自拍的時候
將將跑來看我在幹嘛(有點晃,將一直搖我)


然後跟我一起自拍


哈哈哈,果然是我兒子!!!

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的一天
ps.種馬今天很白吃一直嚷嚷著"哎喲~怎麼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