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互踢皮球"的風波也到一段落了
當然還是火雞母去辦。
說真的。
如果我那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忙又加上火雞母第一次選那個什麼"有機農場"的爛東西
我真的會給他辦下去
反正,最後,我只是出出主意而己。
。還。好。哈哈哈.....

話說,決定好要去台北(朱銘+天籟)一日遊的員工旅遊後
首先,行程分為要泡湯跟沒有要泡湯兩種
這個C老搞mail都沒看清楚就在那邊大聲嚷嚷著
"這樣泡湯太趕(趕個頭啦,一整個下午泡湯會太趕?!?!?!)這樣的行程怎樣怎樣的。"
我馬上不給他客氣的白了一眼!
(心裡的os是:哞力洗北七哦,人家就有說不泡湯的可以去小油坑啊)
好,不久,有善心人士跟他說"不泡湯有別的行程",他就安靜下來了
接下來,大家就要在截止日前報上自己會帶誰及相關資料給承辦人員
這個C老搞在截止時間都沒有回
善心人士問他是有要參加嗎?要提供資料哦~
C老搞說"之前就按過了啊,資料。資料以前就給過了啊"
(力阿罵咧,OS又來了。"那上個月公司也發過你薪水了啊,你可以回家了。
還有,你昨天也吃過飯,大過便了啊。OK啊,那你前五秒鐘前也呼過吸了啊。切)

這個該死的C老搞非常之讓我討厭對了啦!
除了剛進來的公司時,他就e-mail給我色情mail後
我就對他非常討厭,這種討厭,當然是跟火雞母不相上下
在我旁邊看報紙就算了,一定要唸出來,還問我的意見咧
還有還有!!!為什麼看報紙,下盤要一直搖晃,噁爆了!!!!!
做同一部電梯就算了,有必要用那種色咪咪的眼睛看別人嗎?
虧公司還送你去上性騷擾的課程,我看全辦公室的女生最想舉發的人就是你!
還有!!!我警告你哦!!中午吃飯的時候,不要又在那邊探頭探腦的看我們在吃什麼
然後嚷嚷著我們的菜色有多好,我怕我會手一滑通通倒在你身上!!!

徧徧這個"C老搞"好像認識種馬的親戚,一天到晚問我"銅銅~~~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大聲的喊出"甘你屁事啊"...........在心裡面,哈哈哈.....
要不是顧著同事的情誼,我鳥都不鳥你
色呸+沒品+沒水準+屁,哈哈哈.........好啦,我真的很討厭他啦

上天也有懲罰他
除了小孩都沒家教外,還給他一個特別的姓
不管他當什麼都是"副"的
哇哈哈哈哈........細厚!

我是正宗天使臉乳。正義的化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