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大便女王去中友"貢獻"一下之後
繞到廣場去湊熱鬧~~~
哦~~~是最近出來的新人"蔡旻佑"
我們站在左側方,大部分看到的是他的背影
我:你看你看,那個混厚紮實的肩膀、尖挺小翹的屁股,感覺好性感哄
大便女王:他才19歲耶,力褒耶累(你吃的下去)?!
我:...........哇!!好新鮮耶~~~哈哈哈

我們駐足了十分鐘吧
他唱了首歌,聲音很吸引人,笑容很有親和力
長相也很有親和力,像是某位路人被抓上去唱歌
小提琴拉的很讚!!!
稍微像是陶喆的年輕版

對對對!!!我想起來,他的背影為什麼這麼sexy!!!!
因為他有九。公。腰。
哈哈哈!!!!!笑屎我了!!!!
九公腰真是性感。種馬也曾經被計程車司機稱讚有九公腰
只是........現在..........九公腰已經被肥油包起來了

之後就去旁邊的麻布茶房
進行我們的秘密surprise

埋頭苦讀menu的兩個人~

我實在是隨便亂點的
點到奶泡抹茶~~還給他去冰半糖

大便女王跟我都很不喜歡這個味道
大便女王還說像嘔吐物......
叫我怎麼喝的下企...........
擠咧消查某~~~~不講我還喝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