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正在啃早餐的時候
手機就響了~~哦~~是古!!!
奉命下樓去看看這個人在搞什麼鬼
一下樓去,這人就湊到我的耳邊說
"你生日是8號還是18號"
切~~~~8號啦~~你你你~~傷透了我的HEART
不過,看在你這小子還記得我生日的份上
我就饒你一命先~~~再獻上我的吻~~~
一上樓,打開禮物~!!
我"著實"被嚇到了~~!!!
這這這......個東西不是在SOGO,
我本來要買的豹紋的雨傘
"本來要買"就是後來沒買
因為,種馬覺得我那一陣子買的傘太多了
就把我拉走~~~
沒想到~~
這把傘終究得跟隨著我~~
哈哈哈哈.........頌!!!!

謝謝你啦~~~
還有那個"陳年"的卡片
我有呷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