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人客啊~~我今天終於知道什麼叫吐血身亡~~

話說,今日蘇裡蚊同學msn求助於我,
這位小姐要跟台灣的賣家買一個網拍的袋子,
價值200元,希望我能教她怎麼弄ATM轉帳,
可是呢蘇裡蚊同鞋人在國外。我也不會跨國轉帳。
不如讓老娘來幫你直接轉,比較快
於是沒有提款卡的我,呼叫萬能的阿拉丁來幫這個忙~
萬能的阿拉丁二話不說,馬上去轉帳。
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無聊就問蘇裡蚊同學,
"買什麼東西,這麼喜歡,借看一下"
看完以後,我真的想吐血!!!!!
就是這個東西.........


因為,猶記,上禮拜我媽還問我們這些小孩
"喂~!五狼妹勇雞咧袋子哦?!"就是同一個袋子
而且,沒有人理我媽......而且他還是刷卡滿額送的袋子

我們倆個人吐血之餘,蘇裡蚊同學還是說"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