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整整三天!!
超痛苦的!!有時候就是知道他是誰,也記得那個藝人的長相、特徵。
就是叫不出他的名字,
這一次,我堅持不問別人,想了三天,在刷牙的時候,才想起來!!!
剛開始還一直往歪嘴什麼的方向猜,有夠白吃的

這禮拜四,我要以其道還治其人之身
叫那個火雞母一個人"獨撐大局"
(就如同她噁心的拍拍我的肩膀笑著說"童童啊~你又要獨撐大局囉")
啊力企呷賽啦!竟然還想叫別人來發
請問妳以為台中分公司管理部有幾個人
還想叫各航線的人來發單
啃!你乾脆叫副理來發單比較快好了
虛偽!不負責任!我看你就是我最討厭的大人榜首!!

by the way我還挺擔心,我還治其人之身害到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