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要來講開房間的事啦
哈哈哈哈.......
(被巴)泡湯啦!我是說泡湯的事啦
(種馬:肖婆。結婚以後,少女的矜持盪然無存.....)



要坐電梯去開房間前(又被巴)
哈哈哈......

耶......突然懶病上身
自己
看照片好不好~~
反正裝潢設備跟水質方面,我覺得不錯
而且湯屋就跟一般客房沒啥不一樣
整個房間的空氣不會變的溼答答的~還不賴
床很好睡,我跟種馬都真的睡著了(啊不然有睡假的嗎)
地毯稍微舊了一點點點,但坪數很大
只是下次我要求窗外的景不要面停車場的湯屋
否則不能倘徉在大自然裡  哈哈
(不過晚上倒是要選這邊,才能看的到夜景)



下午茶的部分
我覺得只有鹹的部分好吃耶....
水果 OK,可是甜點的部分感覺不太用心
三明治略乾,蛋糕跟水果塔略甜....(應該不是我太挑嘴吧..)
我的水果茶(熱的)不錯喝,非常的夠味~!!!



ANYWAY
網誌真的要熱騰騰的寫
隔了五天寫這篇
實在沒啥熱情......

老話一句
我的小鳥青春一樣不回來~~~~
祝我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南方莊園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TEL:03-420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