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
種馬去教召的時候
童爸爸發生的事
跟大家講一下,如果發生了可不要就傻傻的掏錢出來
 
事情是發生在晚上的八點左右
地點在松竹路附近的小路
童爸爸送我回太平家後,
準備回大雅,開在無路燈的小路上
突然有人從路口衝出來,
打了後照鏡一下
因為車速沒有很快
也無路燈,
所以童爸爸不是很確定是擦撞到人還是路上的東西
所以就繼續往前開
速度中快,約莫20分鐘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童爸爸想把後照鏡扶正
說時遲那時快
就有一個年輕人把童爸爸攔住
(以下請全程用台語發音)
他說"你撞到我不用停下來的哦?!"
童爸爸"拍卸,拍卸。你人有沒有怎樣?!"
他就把手臂的瘀青快速的展示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很巧的有一個路人圍過來
年紀相當的路人"黑啊~你給人家撞到就跑掉哦?!",然後就圍在旁邊
童爸爸稍微解釋了一下
他又說"你要給我錢去看醫生,不然我要去報警"
呼~!!好險,爸今天沒喝酒。不怕他去報警!!
可是童爸爸,不想跟他盧,只想趕快回家
穿著嘎啊+五分短褲+拖鞋的童爸爸很機警的騙他說"我剛剛去買煙,只剩下200元"
那人想了想,可能看了童爸爸的外型+開了12年的福特車
就把200元收走,就走了
哇哩咧~~這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童爸爸就說,那是一組人馬來的
如果他們逮到有喝酒的或是獨自開車的小姐
因為害怕報警或是柔弱,他們就可以借機敲他一筆
 
我跟種馬講了這個故事
他說,如果是他,他會讓那個歹徒去報警
看到時候是誰抓誰
他一毛錢也不會給
 
大家最近開車要小心一點
經濟不景氣,啥賺錢的方法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