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Sorry ~將~My Mistake~~~
將將感冒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現在還是會拉肚子,還有一點點痰
 
上禮拜六去看夏醫生被罵到臭頭
因為,上禮拜三的時候
將將會笑了,代表他舒服很多了
沒鼻涕了,酷酷掃也好很多
剛好葯葯也吃完了,我就想說不用去給醫生看了
我想說一直吃葯也不好吧...
結果,夏醫師叫我不能擅自停葯
將將還在拉肚子,就還是在感冒
所以,我們星期六又開始吃葯了
今天還要去給夏醫師看,
我們已經連著好幾天晚上都去新亞東報到
葯葯只開兩天的份,每天都去吸鼻涕
結果!!星期一去看診的時候,
我竟然遇到誰!!!你們一定猜不到!!!!
在報到的時候,突然有人打我一下
才要轉過去看是不是又是小朋友不小心打到我
啊啊啊啊~~~~!!!曉玲啦!!!!!!!!
沒錯!就是五專那個曉玲!!!!!
她帶著她那快一歲的小朋友來看酷酷掃
真是太巧了!!!!
我怎麼也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她!!
遇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
 
哈哈,"老"朋友,哎喲,都認識13年了哄
不算老朋友嗎?!哈哈哈........
845 系列的都嘛是老朋友~~~~
嗨~~老朋友~~我很想你們哦!!!!
 
謝謝古的粉身碎骨的統一面跟手工卡片
謝謝怡文的風玲卡片、基木跟將將的衣服、玩具
還有牛明芳、sue的簡訊祝福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哦~~
我都有放在心裡
那塊專屬你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