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相信....
做媽媽的容易胃痛
因為會為了在baby還沒哭哭之前,狼吞虎嚥解決掉自己的一餐
所以,我在八月中的時候,吃了胃藥
 
我開始相信....
做媽媽的容易便秘
因為便意來了,但baby正在喝奶、哭,或是正在擠奶
而忍下了便意,便意一去不復返啊~~
所以,我在十月初去看了直腸肛門科
 
我開始相信
做媽媽的身體應該不會洗的很乾淨
因為,洗澡的時候,如果聽到寶寶的哭聲
馬上進入備戰狀態,戰鬥澡開始!!!
所以,沒有所以,因為我還沒有"仙"
哈哈哈........
 
我開始相信
為什麼做媽媽的都要燙頭法
因為頭法會有紮馬尾的痕跡
所以乾脆燙起來,就分不清倒底是捲度還是凹槽
即使沒有燙頭法,必會一直著紮馬尾或是夾著鯊魚夾
 
不過,我也相信
一定有些媽媽還是很容光煥發的
1.家裡有傭人或外國小幫手
2.寶寶給保姆帶
3.跟公婆或爸媽一起住
5.寶寶長大了
6.她很神
 
本人從很久以前
就默默的自許不要成為一個看起來很拉塌的媽媽
我的媽媽同事們也都很容光煥發
但那個平衡點,老娘還在摸索
雖然老娘現在也沒有很拉塌
但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要往那個,將將以後上幼稚園
然後我送將將上學,將將跟同學們看著我的背影
然後討論著"喂!你媽怎麼這麼正?!"的路線走
哈哈哈
 
ps.這是榮總的醫生給我的小紙箋,第五項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好笑歸好笑。洗屁屁實在是太重要了!!!
    醫生還叫我不管是水便便還是硬便便都要控制力道
    讓他慢~~慢~~的出來。可是我覺得很難......
    挫賽怎麼控制力道啊~都起雞皮哥答了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