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容我給這個照片命個名
就叫做"臨時抱佛腳"
星期日的上午我還去公司加班
20樓的風聲果然跟一樓的不太一樣
灰腸的刺耳
我快快加完班,
就跟種馬滾回大雅家接將將回太平避颱風
下午風給他很強勁
玻璃震動的跟布沒兩樣
種馬當下決定要去買封箱膠袋
我跟將將母子兩就乖乖的在家等
過了十分鐘,種馬還沒回來  
他明明就是去隔壁的全家而己
我心裡面開始著急了....
外面風這麼大,該不會.........
被吹走了....我想是不太可能
要我們母子倆去找他更不可能
等到有點給他心慌慌
還好,種馬這時候回來了
原來是隔壁便利商店的封箱膠賣完了
他跑去遠一點的7-11買
還買了我想喝林鳳營原味優酪乳
(我知道你們心裡面一定在想說"呿!!颱風天喝什麼優酪乳"。啊就想喝嘛....)
然後,再馬上把封箱膠袋貼上

哈哈哈
想不到啊想不到
封箱膠袋貼上沒多久
風就停了耶~
雨也開始慢慢變小了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