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2.JPG

是的,你有一樣的疑問嗎?

幫我買這本書的同事問我"你有需要買這本書嗎?"

阿將有時候很自律,要玩平板電腦、玩幾分鐘,他都會遵守著

(我不是很喜歡說小孩很乖,好像會變笨笨的那樣)

但有時候耳朵就像關上一樣,叫他他不聽、提醒他的事情變成要他會做的事、情緒化的哭泣....

這些偶而失控的行為促使我想買這本書來看看~~~

而豆豆..........

 IMG_3893.JPG 

哈哈哈

這應該是他打從娘胎頭兇猛的表情了吧

其實他也沒要幹嘛  就是要把手搖玲拿給我玩   醬

但我一直在拍照沒理他~~

IMG_3916.JPG

是的是的

我就是拍到這到這張娘炮豆的照片~~~~

後製了一下,半滿足一下養女兒的心願~哈哈

 

IMG_3898.JPG

歲月飛逝,時光如梭

這小子已經可以自己靜稍稍的玩了

只是要注意他是不是偷偷的撿起玩具往嘴裡塞

我洗個碗一回頭,他已經默默的爬進去紙盒裡面,坐好好的,穩如泰山

而且現在1Y1M還不到的他,已經開始用兩腳走來走去探索新世界了

 

IMG_4004.JPG  

是說

這本書,我在也還沒看完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只是...最近阿將都在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昨天還跟我分享,劉小崢有打他,但他沒還手哦!

但我也跟他說,如果別人打你的時候,你可以閃

或是直接跟他說請你不要醬....

希望即將小一的將將對自己的情緒掌控越來越好~~~

上圖是我要去魚加前先去載阿將將(我不想讓他一個人在幼稚園待到倒數回家的小朋友)

去黃昏市場買了雞腿後去後面的公園玩耍等種馬來載他~

開心的要我拍下他跟秀秀老師分享~

 

我所謂的棒棒兒子

不是書讀的多高,考試考的多棒

有一技之長能自給自足

能夠為別人著想,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樂觀開心的過著每一天~醬就很棒棒了啊~~~

身教啊身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