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時分
反正將將一點睡意也沒有
乾脆帶他去SOGO看看種馬的鞋
劉小崢嗅出了一個人踫踫跳跳的開心期待著要去看大時鐘的心情
哭著說也要去,於是就在車上上演兄弟手足情深不肯分離的大戲,兩隻哭的可淒慘的咧
種馬就說一起帶去,沒關西啦
姊夫、童豬雯、阿木~三個人的表情就是一幅"蛤?! 你確定?!?!!"
因為上個禮拜 WEEKEND 童豬雯一家三口去義大世界,劉小崢全場狂奔的可怕情景還在他們腦中揮之不去
搞的姊夫全程都抱著劉小崢,腰的舊偒還復發   噗~
反正了不起就是我抱一隻,種馬抱一隻嘛~~~車就開出去了。
而且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帶他們去看大時鐘+買東京烘焙坊的面包+看鞋子而己,還挺簡單的。

在車上,我告訴他們等一下下車要乖乖的
將將給爸爸牽,崢崢給二姨牽。假日人會很多,所以不能亂跑,這樣下次才會再有出來玩的機會。
除了偶而在車上稍有失控的狀況,今天這兩隻還挺受教的。
而且都沒有人喊要抱抱。最後因為他們表現太良好了,還帶他們去無印買零食
回家後報告了一下狀況,大家的表情都是很不可思議   哈哈.....

讓我們再來回顧以下不可思議的畫面........XXD





尿尿大王種馬去上廁所
我叫他們兩個乖乖坐好給我拍照~~~



看起來像放空,但事實上他們兩只坐了三秒鐘不到又起來踫跳了......



劉董人生中的第一次大時鐘,我也參與到~真榮幸~~哈哈哈



將像個識途老馬般的,跳了整首的舞........而劉董則是看到很入神,差點沒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