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媽幫我換的歐元~~真像玩具鈔~~~~

這幾天狂下雨
昨天早上,爸看著我穿雨衣、雨鞋的裝備
他說: 啊哞,車子給你開。我騎摩托車去工地。
我說:才不要咧。你可以像我這樣,配備齊全嗎?
他又說:我就是知道你會說不要,才問你的。
              如果是問童巧文的話,早就把車子開出去了。
我爸很賊耶~~~
知道我有五大原則不開車
(五大原則不開車就是天氣不好不開,路太窄不開,
 路人太多不開,天黑不開,心情不好不開)
又加上我怎麼可能讓爸爸騎摩托車,我自己開車上班
我是孝順的女兒耶~!!!
HOW COULD BE ~~~~~
是不是~~~

好!說完爸爸,來說他媽媽
也就是我阿罵

我阿罵最近又犯了"以為我已經嫁出去"的症頭
早上出門的時候
"阿萍,力那耶架早就回來啊?!"
晚上回家8.9點的時候
"阿萍,那耶架晚還回來?!"
"啊,眼鏡仔咧?!"
哈哈哈........你們一定想問我眼鏡仔是誰
眼鏡仔就是種馬啦!
因為種馬的中文名字翻成台語,實在太難念了
而且阿罵都記不住,所以種馬就叫阿罵叫他"眼鏡仔"就好了
好念又好記。哈哈哈........
我昨晚又跟阿罵強調一次
"厚~~~~~我就還沒嫁哄~~~~~"

結論:
這對母子金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