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姊就說要給我10000送我當結婚禮物
至於禮物是什麼要我自己選

我姊是一個非常非常粗魯的人
我的手機裡她的顯示代號就是"破壞大王"
但是,她就是有辦法做出這種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了很久她要給我什麼禮物
能夠代表她~~又很有意義~~~!!!

比德吐!!!!!
比德吐是我姊的最愛~!!
我又恰好要買一組新的床組去新家
就買一組粉紅色的比德吐的床組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聰明~~~
可是我姊潑我冷水
她說:床組可以用很久嗎
厚~~~!!!人家會保存的很好啦!!!
而且,每次看到床就會想到妳耶~~~多好!!!!

今天,貨來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百貨公司竟然比上品寢具便宜快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