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倒數第二個
羊呸與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個
小管與我~~~

羊呸是我的音控兼伴娘
拿餅的時候,順便把DVD跟花環給她
DVD是因為她是音控,要熟悉內容
花環是因為,她不容許有任何的粉紅色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羊呸還跟我說她昨天夢見我跟種馬來送餅的怪夢~~
然後,她就繼續去加班了

下一站就是小管~!!
哈哈哈
我真的很無聊哄~~還硬要拍照
小管還對著種馬說"你怎麼可以忍受她這樣吭?!"
哈哈哈
就是可以,才要娶我啊!!

全數送完!!!

剩下的就是要直接到會場再拿餅了哦!!!
我是說胖妞!!何小蘭!!!牛明芳!!!
寄得要跟收禮台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