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都訂完婚了 
怎麼這麼忙!?

帶狗去剪毛、買電影票、去家樂福買麻將涼蓆、吃蛋蛋屋、拿DVD、買家電、拍大頭照、看神鬼奇航3、帶狗回家.....

來講一下蛋蛋屋好了
文心路上的家樂福一樓的那間好像是台中唯一的蛋蛋屋
之前去台北的時候,一直想吃。可是苦無機會
今天去買涼蓆,馬上就給他想到蛋蛋屋~~~~

雖然我夭到一直在靠杯
但是服務生還是先上杯沙哇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餓耶~~
特別是正中午時間,早餐又沒吃
又去買完重的要命的涼蓆(雖然不是我拿的,但是我有蹲下去選啊~~也很耗體力耶~~)
只好乾做鬼臉~~~把我很餓的感覺沖淡......................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上菜了!!!種馬的鐵板雞柳蛋包飯吧.....
我餓到手在抖,你看看 
有圖為証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雙筷子在等了
快!!!拍完馬上喀!!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我的
這個也來了
跟你們介韶一下
最左邊那是漢堡肉先生
再來是蛋包飯本人
再過來是不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面小姐
最右邊的則是旅居沙拉國的沙拉公主
沙拉公主~~耶耶耶~~~~沙拉公主耶耶耶~~~~會唱的跟我一起唱!!!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破戒了
我........吃冰了........
種馬ㄠ不過我,還是點頭讓我吃冰了
他吃的飛快,目的就是要讓我少吃一點
切~~~~~~~~~

很像蛋捲冰淇淋哦~~~
很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