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零點上床睡覺
在上床睡覺前還是不改貼心本性
幫新秘跟攝影大哥做了"座位貼"
說睡的很好是騙人的
不過,有沈沈的睡著3-4個小時
醒來也才5點多,硬睡到六點多
起床、刷牙後,再把昨晚丟進冰箱的面膜拿出來
保溼兼消腫,重點是一片才20元,又超好用!!
哈哈.........
才敷到一半,新秘就打電話來了!!
她。已。經。在。門。口。了。。。。
我的老天爺啊~!!
你也太準時了吧~~
我跟新秘約6:30~7:00到我家
我站在人性懶惰面的角度,猜測新秘七點才會來
沒想到六點半就到了!!!著實的嚇到我....
馬上把臉上的面膜撕掉~衝下樓開門~~~
嗯嗯......很好~~~有照顧有差
新秘說我今天的膚質狀況不錯
於是我的妝很順利花了不到一小時就完成
再來就是今天的第二女主角-童媽媽
等到她"SAY-DO"完,都已經九點快半了...
將將好,種馬也持續跟我聯絡快到我家了!!
我先帶攝影師去拍我的房間~拍咖逼~
然後訪問我的三姑六婆們~~~~
然後呢,此時,新秘開始在弄大阿姨,然後小嬸,然後二阿姨,然後大嬸
真是辛苦我的新秘了!!!!

九點半,種馬準時到~~~~
我只能待在二樓,靜待他們叫我下去~
我穿著禮服只能正衿為坐~~~
"萍萍~~下來囉~~~~"
終於叫我了!!我有一點點緊張的慢慢走下去
穿上"不玲不玲"高跟鞋~~走到一樓,大家熱烈的掌聲響起~~
我的虛榮心有點作崇.....哈哈
接著呢~~媒人把茶盤拿給我~~~上面有8個杯子
先給我阿罵~~~阿罵拿起些微顫抖的手,接過我的杯子~
"阿罵~~玲得~~~~"
再來,給種馬媽~~"媽媽請喝茶~~~"
再給二姨丈、三姨丈、四姨丈、六姨丈......
當然,又是一土拉庫的祝福的話
最後,才是種馬
我沒叫老公,我說"北鼻~~請喝茶~~~"
好啦~~然後就慢慢走回去後面休息
隔個差不多五分鐘吧
媒人就叫我去收茶杯了
也就是去收紅包囉!!!哈哈哈.....
二姨丈很那個耶~還叫我們親嘴,他才把茶杯放下
拜託~~~
我童某人什麼沒有!!
就是大方而己!!!
馬上給他親下去~~
新娘的衿持......盪然無存........
把杯子全部收回去後,
大人們在客廳"橋"椅子
等等要讓我坐在上面戴首飾的椅子

我心裡想說.......印象中新娘都是害羞的
所以,少說也要裝一下害羞
種馬牽我出來的時候,有稍微演一下。哈哈
然後呢,就開始婆婆戴首飾、童媽媽幫種馬戴項鍊
就在婆婆給我戴完首飾後
把頭湊過來我的耳朵旁邊,輕輕的說"我愛你"
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再來就是種馬給我戴戒指
當然不能壓到底!!
是說沒差啦!!反正也不知道是誰壓誰。哈哈哈....

然後就禮成啦!!

拍照時間~~開始~~~
拍完一大堆的照片後,我們開始聊天~休息~~~
又有阿姨在稱讚我"長的甜甜的,又有貴氣的感覺"
哈哈哈~~這個形容詞,還挺多人用在我身上的嘛

由於一切都太~~~順利~~
我們在10點就完成了儀式~~~~

會場那邊,胖妞跟羊呸他們十點就開始彩排
我心裡還是有些許的擔心大家在會場的進度
於是,我跟種馬就先去會場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婆婆他們就先去媒人家喝咖啡閒聊天
到會場的時候,才10點半耶~~~~超早的
不過,總比匆匆忙忙來的好~~
屎小董(就上台唱歌的那個)說要早點來彩排
又臨時打電話給我說,公司突然找他去
還好在公司停留的不久,也趕來了
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彩排到....
我待在新娘休息室...不能"趴趴造"..有點痛苦
還好餐廳有幫新娘準備餐點,
那個湯超好喝的
好~不是重點!
看著新秘完成胖妞綁頭毛、化妝
外面那個全國花藝冠軍的阿倫完全沒讓我失望
以紅枚槐為主的佈置,真是超美的
還有同業跑來拍照!!一萬塊花的挺服氣的!

大約11點半,陸陸續續有人跑來給我看
哈哈
新娘休息室的門開開關關的
超熱鬧!!!!!!
忘年之交、我的小花童、陳束、我的fans、堂姊、
巧玟、巧玟妹....好多好多人~~~!
讓我沒這麼無聊....
不過,12:20後,他們都就定位,等開場了
我也稍微"終於"有一點點緊張了
新秘幫我最後的確認補妝
上場了~!打開休息室的門,種馬牽著我
會場的門已經關起來了,在stand by著
這時候迷路的純純帶著她的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在外面等著
聽說小管那時候站在我旁邊,我都沒發現。哈哈哈

門的裡面,正在播放著我跟種馬精心製作的"認識過程vs為什麼要嫁給他"
新天地的派出的六個愛的天使拿著蠟燭引領著花童跟我們進場
再來是晴晴跟妞妞,灑著花瓣,非常沈穩的走在我們前面
(古帶的超好!!連忘年之交也一直稱讚古)
而我跟種馬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跟大家邊揮手邊進場
(Money說"這個新娘也太high了吧~還揮手的咧")
走到主桌就定位後,節目正式開始囉

先是童媽媽特別要求的
要介韶雙方家長並請主持人代講幾句好話
胖妞小小的"出切"看著童爸爸說出賴爸爸...一米米小乾嘎...
不過,我對她特別練的台語祝福話,更感到驚喜!!!
再來就是小董獻唱"男傭",希望種馬婚後能像男傭那樣細心的呵護著我
然後呢,我就默默的去換裝囉
換裝的時候很好笑,有一個人在新娘休息室很認真的背著講稿
就是種馬。哈哈哈
在獻唱完後,我事先準備小熊藏在每一桌的1~2個椅子下
給大家一個小驚喜~小董也有抽到耶!!!
後來發現,幾乎我想給的人都有抽到!!!真是巧!!!!
換裝完畢,再默默的坐回主桌。
不久,敬酒時間開始囉~~!!
穿著我的爆乳裝一桌一桌感謝大家。
很好很好!!!特調一定是會有的!!!厚搭啦!!!種馬二話不說!!
一飲而盡。害我懷疑是調的很好喝哦?!?!
20桌的敬酒還挺快的,又坐回主桌。
我用眼神示意胖妞,可以進行下一個節目了
先是種馬上台,說出他要跟我和我爸媽講的話
還出切~~~大家笑翻天。但我的眼淚已經掉下來了...哭點太低...
不過,我發現我婆婆也跟著我一塊掉眼淚了...哈哈,她哭點也很低..
再來,就是我在都會公園預錄的,要跟我家人講的話
撥放的同時,就算我看了幾十次,還是掉眼淚了。
又發現坐在我右邊的爸......也拿起他的手帕..擦著眼淚的時候
我的眼淚又更大滴了...轉頭看胖妞,她也背對著觀眾擦著眼淚...
影片撥畢,我準備了花束,
一一獻給爸、媽、阿罵、婆婆,並且跟他們擁抱。
我先抱爸,我從來沒抱過爸~~藉著這個機會,霸王硬上。哈哈
爸大約頓了一秒,才讓我抱他。
媽竟然沒哭耶,事後媽有承認她那時沒專心看影片,她在發呆
阿罵...聽不懂國語,但從DVD我開始講話,她就哭了
獻花給她的時候,哭的好慘,我的心都糾在一起了....
而婆婆早就哭到不行了,我也忘了我抱她的時候
她說了什麼,但我就一直回答"好....好...."
這麼煽情的搞完了,怎麼吃飯啊!!!!
我只有快點逃離主桌,去換裝啦~~~~
新秘幾乎把我的妝全改過了,因為將將哭的妝快花了...
事實証明,我太快逃離主桌了。妝、衣服搞定時
大家還沒吃到水果跟甜點......哈哈哈
沒關係啊!!!這樣証明我們的流程跑的太~~~順了!!!
哈哈~~而且,我還可以跟胖妞在休息室裡打屁
在水果上之前,婆婆她們一行人依照習俗就先行離開
留下種馬陪我送客。
我們早早就站在門口等著大家
未來的姊夫跟阿喂是我的喜糖補給大隊
攝影大哥鏡頭照著我們
幾乎把每一組人馬照相存証
送完客後,我有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胖妞拉著古,跟童媽媽說"阿姨~~萍萍借我們一下"
哈哈哈......老娘不知道你們要幹嘛就不叫老娘了
當然,先來一個舌吻熱身
我跟種馬早就想到你們會來這招
我們比出"蛇形雕手"!!!來個蛇吻!!!哈哈哈
當然是不能過關,只好來真的舌吻....
再來,就是把硬幣從右腳的褲管穿到左腳的褲管
我從一塊換到十塊,再換到敬酒小杯
就是在褲檔的地方卡住!!!
有一個人太有料~~我實在是太幸福~~~哈哈哈
再來就是抱起來,然後轉轉轉。然後再舌吻...
我這個新娘實在太大方!!還嗆說"還有沒有啊~~來啊~~"
事後想想實在是後悔...因為有一個人已經上yahoo奇摩知識查資料
準備在結婚宴上...很認真的整我們.......
好啦!!
這堆人終於甘願了
他們就陪著我頂著大濃妝去隔壁的藝言堂吃飯,他們喝茶
大家猛聊天!!!
很快樂哦.......
胖妞還送我一對手鍊,還刻著"翔萍"
還送我一組很大很大的公主跟王子的城堡的樂高玩具!!!

結束了今天訂婚宴~~~
我其實不累耶~~~每個都問我累不累
種馬比較累啦~他昨天才睡2個小時
還完禮服後,種馬就載我回家
還在家裡泡了一下茶,討論今天發生的事
還調侃了一下爸,說因為他的眼淚,我的婚宴才算成功!
哈哈~~

整個太順!!
謝謝大家!!!12:40開桌!!!!!

ps.我的DVD現在很搶手,很多人要借去看。笑屎我了!!
     你們想在家偷偷盡情的哭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我跟弟6/1的對話。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你爸爸有變哦!!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我昨天買甜甜圈回家,然後在他已經躺在床上,跟他講明天早上給他當早餐。你爸爸竟然說"好"。國語的"好"耶!!!!!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太神奇了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還說這禮拜要去太平幫我看新家哪邊要注意的!!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太神了~~傑克!!!
弟:
蝦小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剪瀏海+電大波浪 說:
啊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