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耶~~~
現在上班都不能偷空寫一下網誌
(只剩baby home 可以看....)
也不能偷空看一下照片
厚厚厚
厚厚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吼~~~~~~~~~~~~~~
什麼東西啊!!!
不能因為公司有 C 老搞這樣愛上色情網站的人
就撥奪我這種善良天真又活潑的人寫寫網誌、看看網誌啊~~~
 C!!!!! 老!!!!!搞!!!!!!(對!!我現在就是在遷怒別人~~哈哈)

公司限制網域的當天
我的msn改成"一定要逼我去baby home開網誌嗎?"
那個成天想要我加入懷孕婦女的不老的妖精就以為我懷孕了
哈哈哈...
這一枚不老的妖精實在太可愛了~~~
好啦~~我會儘快加入你們"聊小孩"俱樂部的啦哄~~

哎~~
總歸一句
現在上班不能寫網誌了
我的飯匙們~~~(fans)
就等我嫁過去太平
晚上沒事幹,我就會一直寫網誌
搞一些有的沒的
到時候
你們再來笑我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