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今天去sogo喘口氣,買點不是結婚要用的東西
就是"ㄤ不瑞啦”you know 我現在不適合講那個字~~~只好講英文
還去書局買了本可以帶去蜜月看的書
還有!!!這些DM,就是蕾莉歐~~聽說在義大利賣的價錢是台灣的一半
我只想買這個。就去跟專櫃小姐要了全部的商品DM
那小姐人還真好~~我沒買東西,態度還很好的準備給我!!



話說"現在窮不是窮"說看完我的訂婚照片
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就是!!!!
我跟我婆婆長的挺像的....
啥??!?!
誰像誰?!
who like who ??!??!
我跟"現在窮不是窮"說,哪有像啦~!!
結果....
昨天,去媒人家要跟跟結婚婚宴的主持人順稿的時候
(結婚婚宴的主持人是媒人的兒子,青商會會長-王大哥)
撥文定的影片給大家看的時候
又有人說,我跟婆婆長的像~~~
我嚇一跳耶~~
只差沒往後跳一步
還說,其實種馬跟我爸也有點相似
有嗎?!哪有?!我爸這麼黑~~~我爸這麼帥~~~~
哈哈哈

"現在窮不是窮"還說什麼種馬可能有戀母情結...
才會這麼愛我.......哎喲喂啊.....
借一個忘年之交常用的字.....鏘.......(跌倒狀)

昨天在去媒人家的路上,我就講給婆婆聽,說我同學講我跟婆婆長的像
婆婆聽了超高興的,還說"就像我女兒一樣啊~~"
還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哈哈哈
左手被婆婆牽著
右手被種馬抓著
這樣是幸福嗎?!
哈哈哈......
有一點不習慣啦~~~
我跟我媽過馬路
我都抓我媽的手臂而已哄~~~
哎喲~~~我害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