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幾天都被來看病的人懷疑我有偷洗頭
因為頭法都搭搭桑桑的,一點都不油
哈哈哈哈
說真的,都十天了
本倫一點點想洗頭的感覺都沒有
叫種馬聞我的頭皮,他也說不臭
哈哈  我想應該是都待在冷氣房的關係
身體的部分,我可是遵照童太太的指示
都用熟的水擦澡
雖然很麻煩
可是童太太耳提面命應該就有她的道理

對了!!!
提醒大家!!!
因為將將提早三個禮拜報到
所以,我現在住的房間都不是我當初訂的房間
也就是說現在住的都是空房
而現在住的908號房,原本預約的媽媽預計在16號預產
所以,如果,那個媽媽提早或是晚生的狀況
我就可能要搬去個人病房去把我預訂的15天住完
可是我實在很討厭個人病房,那種不能跟種馬睏在一起的床
所以,可能會住到這間房最多能住的天數
可以的話就住到20號
不行的話,可能16號就回大雅家了
所以~~~~~
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