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枚今天帶了尿布來看我
玄今天來做產檢順便跟小力約到樓上來看我
玄的巴豆跟我一樣,都小小顆的
她6/28、29空大要期末考
一直跟巴豆裡面的鼻鼻說要等媽咪考完才能出來哦
哈哈哈

希望玄也能順產平安,母子均安
希望小力明年能如願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謝謝你們哦~~!!


昨天跟今天將將都沒有在照光了
因為小兒科夏醫師說照很多天了,也該休息了
所以昨天跟今天都奉童太太的命令
在下午1 點到五點的時候,推來母嬰同室
給他曬點陽光,而童太太就來顧小孩
我負責睡覺,哈哈哈哈
我看童太太整個很喜歡將將,
表情連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哈哈哈......阿嬤愛孫,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