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今天報導,天龍座流星雨用肉眼就可觀測,不需要借助天文望遠鏡。最佳觀測位置是在亞洲的阿富汗、伊朗和伊拉克等國家,各地最佳觀測時間是在日落後四十分鐘至深夜十二時,十月九日晚上仍可繼續觀測,但其流星雨的數量可能稍遜於十月八日晚上。

天啊~~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
明天去墾丁既不會像北部那樣因為鋒面而下雨
還有牛星雨可以看耶~~~最大期竟然就是10/8,嘖嘖嘖
應該是我平常都有在做好事!!!
嗯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突然發現我這個獸星跟別人不太一樣
五專時候,生日"硬"請同學吃我自己做的蛋高
一個賣相極佳的海綿蛋高跟一個散掉的巧克力蛋高
都約一個手的大小,硬逼他們說好吃
後來sue說她肥家有烙賽.....
還有一年的生日,獸星硬約同學去唱歌
同學還給我來遲到這一招,害獸星淚灑好樂迪
六七年前,獸星還發明了一句話"我生日你快樂"
嘖嘖嘖~~總之,25歲了

將將收到古的禮物,
裡面有草苺pocky還有個一個什麼蜂蜜蛋高(你以為我彌月哦你)
還有兩包跳跳糖還有一個像豬的要屎包
哈哈哈  真是不改古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