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五專的時候很無聊,就會想一些五四三的
譬如說,羊呸喜歡的男生是姓莊,我們就取他小孩的名字叫莊孝為,莊便當,莊自強....
那時候我喜歡一個救生員姓楊,小孩就取叫楊桃汁,楊大便...
小力暗戀的蔡學長,他們的小孩就叫蔡投貴....什麼的
記得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但是現在熊熊想不起來
除此之外,還會想A片的片名
什麼"壘包上的春天""哥哥我不要""社長雅咩嗲""體育館的密辛""校長的秘密"....

昨天跟古突然打電話來,她說:給你猜一個東西"管理員的手電筒"
我一時猜不出來,她說" A片啦"
我恍然大悟!!接著我們又開始想A片的名字了
"哇賽!終於奔回第四壘"
(我堅持不用本壘,哈哈哈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不用本壘這兩個字)

哈哈哈哈.......今天請平常對我很照顧的同事們喝很貴的飲料,
小杯小不拉雞的就要35元,
中午副理又請我跟歐美線的一起出好好出的"Joy's Cafe"
明天我打算請他們好好出的雞蛋高,
感覺這個禮拜都在過生日~!!!  很high的feeee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