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阿虎拍的......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NOKIA 好用歸好用,照起相來真的很遜耶!!!
跟SHARP學學好不好~~~

這次去瓦城吃飯是要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加上慶助童阿虎領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所以是童阿虎請的
哈哈,聽起來怪怪的哄
慶助人家領到薪水還叫人家請
啊就他自己良心發現
發現爸爸媽媽用心哉培他
姐姐們平常也都待他不薄
所以,拿過5000出來還有得找啦!!
XXXD

我下次吃泰式料理要去別家了
雖然瓦城很對我的胃,吃不下五次了吧...
(我光檸檬魚就吃了兩碗飯...)
可是份量真的很少,比較適合三五好友
椒麻雞一上桌我還有點傻眼
怎麼才六、七塊....八大兩小怎麼吃?!要我們打架是吧.....
就多人來說,份量真的不多
下次來去湄南河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家庭聚餐~~~

還有,明明新光週年慶就還沒開始
哪來這麼多人啊....
本來要訂中午的竟然客滿
以後來早點來訂位!

瓦城
http://www.thaitown.com.tw/thai/31_tem.php?id=1

哎喲~差點忘了謝謝金主
祝福金主事業順利、節節高升~~~
健康、快樂、幸福 (你賺到了你,我祝你這摸~~~多!!你才花不到$5000 XXD)
也先祝我自己幸福快樂健康ever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