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招!!塞ㄋㄞ~~~
從上禮拜四感冒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三天沒看到將燦爛的笑容了
逗他時候,
頂多也是皮笑肉不笑的嘴角上揚一下
敷衍我一下
童太太跟婆婆也很擔心
怎麼一感冒,笑容都不見了

昨天開始有比較好一點
活動力也慢慢恢復
今天早上擠奶的時候
種馬抱著他來給我監工
以前監工的時候,
我逗他,他都會笑的花枝亂顫
我想說,今天再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逗就笑
天哪~~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小將將的笑容才是我快樂的泉源啊~~~


這是上上禮拜就會的新招
有時候,將將會靜靜的趴在你身上
那個表情就是在塞ㄋㄞ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捏~~~~
我跟種馬很無聊
沒事就跟對方說"喂,你兒子好可愛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