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邊那個是我姊!!
聽說她從三歲開始就一直問為什麼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家有一堆莫名奇收的百科全書
她現在都已經是約莫25歲的國小老師了,還是一直問為什麼
譬如說:明明我才剛回到家,才坐下來開始看電視,
她就會問我為什麼單均昊又跟天瑜在一起了。
或是我們兩個明明一起看新聞,她就會問我,
為什麼那個人要自殺。我忘了我有沒有回答過她的問題
我們(我+弟+妹)一開始都是假裝沒聽到,安靜做為標準答案,
如果娘也在場,娘就會說"回答一下啊"
我們都會草草回答,不過,我姊的為什麼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娘也加入假裝沒聽到行列。哈哈..

最近我都肥答"你打電話去問單均昊!"或是
"又是我們call in 的時間~歡迎call in"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國小老師不急不徐的熟練的罵出"靠杯"
哇哈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