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3  

 哈哈哈

隨著豆豆越長越大,我越來越覺得他長的好像我婆

連我婆自己也覺得~~~~

那個笑起來飛飛的微鳳眼+那個胖嘟嘟的臉頰....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本來說好要一大早就出門,避開塞車潮的

結果還是蛇到九點多才出門,還好沒塞到什麼車

今天天氣爆好的,不出門太可惜了~~

向山的熱氣球一直到二月底都有哦

我們唯一跟熱氣球拍到照片的就這張

因為他一天只有兩場

早上十點左右就收工了,下午還有一場~~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們先去向山服務中心繞繞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三八將每次拍照都要我傳line給秀秀老師

有這麼喜歡跟秀秀老師分享就對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咩咩主說要這隻熊熊拍照....

請輸入圖片標題

豆豆已經被姊夫抱習慣了

有時候姐夫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豆豆還會特地走過去跟他相視而笑一下~~~(肉丸界的情感真是我們外人不能了解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謝謝日月潭,你好美

而且離我好近~~~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雖然到了午餐時間,但大家早餐都吃的晚

然後我們就去水社步道走走

請輸入圖片標題

去覓食的路上拍的

天空藍的不像話~~~很美

後來我們在街上的一間"日月潭老餐廳"吃飯

合菜就一般般,六菜一湯$2000

((本來要去吃spa home 的簡餐

但姊夫在鬼叫什麼出門幹嘛吃簡餐之類的))

剛在散步的時候,崢崢就有氣無力的

吃飯的時候竟然發燒到39度,於是吃完飯就回台中看醫生了

所以的行程就等下次再好天氣時,再來完成他了!!

 

日月潭,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