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覺得阿將他們幼稚園的營造過節的氛圍都搞的很好

照片是在聖誕節的前八天拍的

我有在進步哦,先補近期的blog 哈哈哈

學校的活動是12/25有聖誕大餐,每個人準備2-3人份的食物

我幫阿將將準備的是水果大餐(葡萄、小蕃茄、蓮霧、芭樂,都超甜的!!)

我想說阿將明年就小學了,小學的耶誕氣氛就淡很多了。一定要給他好好準備~

然後保鮮盒上放了聖誕卡片的樹圈,外面圍了一整圈的彩線(哎啊~忘了拍照)

阿將說他的聖誕水果盒一上桌,生意很好。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哦對了,他們還有DIY做聖誕相框

IMG_5285  

說是要謝謝他的家人們陪著他一起長大 (拭淚) 

拍這的這一天是星期二

阿將將剛溜完直排輪

拉著我說要穿上新的香蕉外套跟聖誕樹拍照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最後

就用這個阿將在學校拍的三三八八照

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