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我我我..........終於看到他了!!!(拭淚)

而且聖誕老公公還搭我的肩膀~~~~~~~~~~~~

 

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

阿將將跟我說"馬麻~~我好想要抱抱聖誕老公公哦~~"是說馬麻也好想抱抱聖誕老公公哦...

結果,隔天看到sogo DM上有"與聖誕老公公拍照"的活動,立馬打電話去詢問如何參加

這是不需要消費滿額什麼的,只要在現場排隊就可以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下午三點左右,聖誕老公公就會搖著鈴噹從大門口走出來 (是有點虛)

還會"哦呵呵呵呵"的邊笑邊發糖果

但他一走出來就會被包圍

這時候就要眼明手快!! 搶糖果+拍照!!!

但種馬懷中的小北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看他的眼神) 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然後還要馬上聽從現場人員的指揮

看從哪裡開始排隊拍照,直接殺過去排

全程我都帶著阿將衝峰陷陣,種馬負責抱著豆豆在旁邊避著風等著

等到我們排到隊伍裡,種馬再慢慢的移動過來。哈哈哈

 

但我沒算到,有一個小北鼻逛了一上午的百貨公司,他。累。了。

快排到我們的時候,小北鼻的眼睛已經快閉起來了

是我們硬廬他拍照。

請輸入圖片標題

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看豆豆在哭回頭問我,還要拍嗎

我冷血的說"再一張"哈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然後,才有這張照片的

 

一到車上,這個小北鼻就沈沈的睡著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排隊的時候,

聽到工作人員跟現場民眾在聊天

才知道個聖誕老公公本人也是個傳教士(牧師之類的)

但長的實在是太像聖誕老公公,所以sogo每年都會邀請他來

人家是義務來的哦(好像只收取車馬費安捏~)

 

 

結論是

明年我還要去看聖誕老公公。

還要跟他拍照~~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