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件事憋在我心裡很久了
只是這個肚爛的感覺,久久才一次
所以我眼精一閉,牙一咬就過了~!!

話是這樣說的。
我在公司是發提單的工作,
徧徧在火雞母她老公主事的時候,
就已經把我排在列印提單的名單裡面
以前,因為印單都是晚上或假日~我都還OK
可速現在,有時候一大早才可以印單
我就變成蠟燭了,兩頭燒~~
煩屎了!!!櫃台有客人,我卻要發單又要印單~~
況且,我是管理課耶~~
印單是亞洲線的事耶~~
(聚餐、禮物我都沒份,就這爛東西我有份)
不是我愛計較,偶而加加班賺賺外快也不錯
不忙的時候,我當幫幫大家的忙
只是,很忙的時候,心裡就會一直幹剿

到底是誰說"童童也要印單的啊"!!!
我決定了!!年終面談的時候,再問一次副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