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拿了真假 Louis Vuitton的包給我猜猜看
不識貨的我,選了個滾邊是奶油色的LV為真的
結果,還真的不識貨,那是假的。哈哈.....
好幾個同事眼睛為之一亮
也好幾個早就是LV 包的擁護者
就連我的忘年之交都沉淪地不知道有幾個了~~
我問她,奇怪我對那種東西就是提不起什麼興趣,那種滿滿的LOGO的包
她說"我是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不懂,也不喜歡"
或許吧~~我娘一定很慶幸她女兒還沒向下沉淪
(雖然前一晚,她還比著台新寄來的DM跟我說"這個CUGGI的包不錯")
對於我這種一年要換好幾個包的人,無法接受萬元上的單品
也不是對
Louis Vuitton有什麼意見,他的時裝實在好看!!
(特別是金城武穿的那套~~哈哈)
現在的我,如果有那些多餘的錢,我會用來玩,用來買別的東西,或是捐一點給流浪動物之家
總覺的不該有這麼多虛榮的心~~重點也是我不愛啦~~

獻給十年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