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見不到太陽,對台中來講很罕見。
也許是因為這樣,昨晚夢見在大太陽下打球的國一乙~~
(國一乙就是國貿科一年乙班,我五專的班級)
那時候有好多回億~~
女生打球就是這樣,球到哪就搶成一團,指甲乩抓,喉嚨乩叫
這時候書藝就會衝出重圍
來一個漂亮的上籃。然後在場邊的啦啦隊就會喊"好球!!好球!!再來一個好球"
本倫是屬於那種,偶而當中鋒偶而當前鋒的人,
偶而幫書藝卡卡位,偶而跑來跑去,偶而擦板得個兩分
不變的是,只要一time out,啦啦隊先為我遞上的是衛生紙,
怕我的鼻涕乩飛~~哈哈,好溫馨哦~~
也許就是這樣,大家除了同學還多了一份上戰場的同袍情誼。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大聲的罵人,就是因為對手在我的好友身上乩抓乩打~
我大叫"幹!!!什麼你!!!!"(嗯!!斷句斷的不錯!!!)
還曾經才車禍完,頭上還包著繃帶就上場~~(還好沒有噴血~~)
還曾經因為裁判太不公平,激發了大家一定要贏的鬥志~~
印象中只要參賽,就是全校第一名,
比較特別的是比數差不多都是什麼9:7,11:15....這種很憋腳的比數~~

還好,學生的時候,就一直聽到什麼"學生是最快樂的"之類的話
所以,格外珍惜學生時代~~但是,真的~~好想回到從前~~

罵吉們,改天約出來打一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