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身邊有這種人嗎

剛認識他的時候,還覺的這個人
很開朗、很大方、很有自信的一個人,感覺還不錯
不過,久了,就會發現,怎麼跟他聊完天,還是見完面,
就會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全身細胞呼叫著"我虛脫了~我虛脫了"

其實,我很怕這種感覺
怕明明不怎麼有趣卻要假high
怕虛偽的開別人的玩笑
怕一直在暗喻性的談話還要自以為是慾望城市的四個主角
怕要假裝你好像很了他的樣子
怕皮笑肉不笑,卻因為天秤座個性屎然而怕場子冷而笑到臉頰很痠
徧徧這種人都會覺的自己的笑話是世界上最好笑的
然後無原無故的窮high,讓人覺的很不舒服的那種
這種人北部有,中部也有,南部也許也有吧...
這禮拜四,我的身邊會有一個
他來讓我想休假.......

下個結論好了.......嗯......不鳥鳥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