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照片兒

拖種馬還有一天特休ㄉ福
12/31早就被其他同事訂走了
於是就選12/30來去大雪山提早跨年賞楓囉~
反正日日是好日  時時是好時~
本來今天要去谷野把泡卷用掉的....好朋友真是超級無敵super準的來報到
29號晚上還挑燈在那邊找景點咧......
一早起床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將將跟婆婆去
可是陰陰的天氣跟未知的大雪山山路
把他們祖孫倆留在台中,下次再帶他們去了....

快十點出發,在新社吃了美味的早餐後就出發了
(我真的覺得早餐很重要!!!好吃的早餐就會覺得這一整天很有希望!!!哈哈)
(早安美芝城的頭汴坑店的法國吐司好好吃~!!!!)
12點多就到大雪山了~一路上就是像上圖的飄落一地的楓葉跟零星的楓樹迎接我們



對對對~還有雲海........



大雪山的山路不如清境的親近~很多髮夾彎~~
沒帶將將出門,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然後越往上走越冷,過大雪山收費站後
(我們是台中縣民,$100/大人+$100/車=$300)
到遊客中心是7.2度C,還飄著小雨....



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我的雪靴,真的好溫暖哦~~!!!







我們沒有走進去步道,懶咩~
就只有在遊客中心跟停車場晃晃
這些區域的楓樹都幾乎都掉光了
所以地上的楓葉才會這麼壯觀....
跟我想像中的像日本那樣整片的楓葉林有一點出入
但聖誕老公公願意載我來看看,就很心滿意足了!!



回程的路上還有零星的梅花樹~
然後我就要帶聖誕老公公去新光三越看阿凡達跟吃瓦城了



新口味,辣味月亮蝦餅
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
因為二人套餐裡的菜幾乎都徧辣~~~(二人套餐$1200+10%)


甜點非常值得嘉許,很大一碗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而且很多料哦~~!!!!



因為阿凡達沒有我們要的場次
只好先買票,擇日再來~~!!!

今天在車上,我說"謝謝聖誕老公公總是能實現我的願望~~"
種馬說".......,算我上輩子欠你的"
我"靠~~~你都沒爽到?!?!""你不覺得楓葉很美嗎?!"
種馬"是不錯啦~可是好遠又好冷哦~~~"
我"哈哈哈,好像又嫁對人了哄"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祝福你~我的朋友
健康、平安、幸福~~!!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