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昨天過感恩節,我現在竟然還在催扣催  哈哈

前些日子以為不能上傳照片,突然間又可以了

於是我又活了過來了

 

10/29 早上我載阿將去上課的時候,是喵女來幫我們開車門耶!!

早在一個月前我跟將還在討論要扮什麼,黑武士的面具都去玩具反抖城買好了

光劍也從阿罵的愛心媽媽交通指揮棒變成胖妞阿姨贊助的有聲有光的劍~

衣服方面,我也都想好要怎麼搞,怎麼最省錢又最有效果了

結狗啊結狗~~~老師在前兩個禮拜說小朋友們討論出來說要扮"圓仔"

這對懶爸媽來說真是個福音。但對已經準備到一半的我們是有點兒.......

不過我安慰將,我們的東西可以留著明年繼續trick or treat~~~~~

 

這一天,我跟種馬特地請假去參加闖關的活動

看到好多小圓仔好可愛哦!!!!

請輸入圖片標題

找的到阿將將嗎

最後一排的最左邊那個圓仔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一個底迪打扮成木乃伊,手上的狗玩偶也一起包起來了

害我明年好想把豆豆搞成醬  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圓仔找到他媽媽了

哈哈哈哈

這隻熊喵人唯獨把阿將抱起來拍照

我看好多小朋友都張著嘴好慕著阿將哦!!! (媽媽我也好羨慕哦)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本來以為阿將好像也不是很高

結果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好像也挺高的嘛...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朋友都是破梗王

人家Tr.Ann都裝扮成醬了

小朋友們一進去闖關就一直Tr. Ann Tr.Ann的叫

笑屎我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朋友闖關,我閒著也是閒著就拉了秀秀老師來拍照

我覺得秀秀老師很力害,讓阿將又愛又怕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的小熊喵好可愛哦!!!!

不過,抱起來好沒肉哦.......噗.......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一關是怪怪屋

是阿將覺得最恐怖的一關

但其實很好笑,因為在怪怪屋裡面家長跟小朋友都要跟著MV跳Monkey dance

沒有跳的人才會被面具人留在怪怪屋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天天氣好好

小朋友在戶外玩跳跳小丑的關卡,也很口愛。

只要把布裡的小球全部彈出來就算是成功!!

回去教室卸完熊喵妝後整個活動就結束溜~~~

but!!!!

怎麼可以放過豆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哈哈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至於這個人

好像有點把狗跟熊喵搞混了....

 

豆豆的小雞裝的頭套好像太緊了

害我一直想到滅絕師太

不信你自己看....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套是我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大眼蛙美眉送的

這個90cm的,但豆豆76cm穿起來一點也不會太小...還有點憋....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小阿花很愛拿著小南瓜晃來晃企.....

 

HAPPY TKS-GIVING DAY!!!

HAPPY 哈囉運!!!!

(沒有ENDING , 想打混著過去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