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10.JPG  

過了三十歲以後真的就懶的再算年紀了

今天請了一天的假,行程灰腸的滿

一早九點就出門先去洗牙(我好像懷孕後就沒洗過牙了,醬至少有兩年了吧)

然後又去看目睭,我覺得我最近脫窗的頻率越來越高。結果醫生說我是隱性斜視

問我最近是不是比較累,不然視力很好,而且不會有疊影的情況下是還ok。

可以有空就做一下眼球運動來訓練一下他們倆。

又跑了郵局一趟之後,才突然想到我還沒吃早餐

憑著模糊的記憶找到了這間瀋陽路上的歐米夏

(找到的時候,超得意的!!!)

 

IMG_3754.JPG  

慢慢的悠閒的稍稍做了個停留,放空一下

今天的天氣很好,天陽+微風的

我坐在外面用餐,感覺很酥涼~心情不哩啊央~

本來還想要衝到tiger city逛一下zara的

但想想打從豆豆出生後,我好久沒有一個人緩慢的獨處了

好像都跟衝鋒隊一樣,一下衝那裡一下衝這裡的,搞的自己神經繃好緊不知道在跟誰比賽那樣

於是就刪掉ZARA的行程,慢慢的享受我的生日Brunch

也邊一個一個回覆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捧油們

 

IMG_3752

我個人認為拿鐵如果牛奶的比例可以再多一米米就更完美了~

沙拉很新鮮哦~一個人吃份量算是剛好(我是早餐大胃王!!)

IMG_3753 

因為已經過了十點了,我可以開葷了

於是叫了個好久好久沒吃的鮪魚口袋面包來吃一下~

醬的一套餐下來,我記得$120有找~~~

用餐的環境也很棒~所以我下次還會再來喲~~~!!!

 

接著呢

11點半跟阿寬約要弄頭毛

我的頭毛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IMG_3759.JPG

一到Rosso我就跟阿寬說我兩點之前一定要滾哦

染髮的話來的及嗎?!   還好我最後滾的時候是1:45

阿寬說我的頭毛太健康了,比較難過色。不然他可以讓我更早走。

花$2200 (謝謝阿寬SIR修了我前面那些雜草,還沒跟我收剪頭毛錢。only染)

 

等染毛翻雜誌看到這個照片,好正哦~

希望我的毛快點長長,過了現在這個好容易翹的長度

快快變這麼正~~~~~  

 IMG_3760.JPG

 

再來的行程就是跟我姐約在一中要去逛逛街

NET還沒換季,了無新意

42買了一件很神奇的洋裝,原2780。因為生日+VIP的關係打完折1980

繞去鞋店買了雙豹紋司夾腳平底拖鞋$190

然後就回家了

 

種馬拎了我跟兩個小孩一起去買小蛋糕

因為豆豆的生日才剛過,我又沒啥想吃蛋糕

於是就選了個小泡芙

 

IMG_3832.JPG  

 

我的男人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醬~

IMG_3810.JPG  

睡覺前

我接到我阿木跟兄弟姐們們的祝福,心裡頭更是暖暖的~

我知道我很幸福~我會繼續的知足~繼續的愛著大家~繼續的讓大家愛著我~哈哈哈

 

new me  

 

謝謝大家的祝福哦!!!

大家每天都要過的開心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