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花蓮之前,種馬就已經決定帶我去"大飯店"吃"大餐"
後來選擇遠雄悅來是因為離越牆工園很近,而且問過旅行社的朋友也說不錯吃
本來想說要在天還是亮的時候,順便進去拍拍照
不料,現在六點天就暗了.......

這是甜點區
老實,食物部分沒有甜點出色
甜點超好吃的!!!我跟種馬幾乎都在攻甜點這一塊~~~~



本次金主~~~哈哈哈.......



我26歲了哦~~~熟女的年紀......
哼!!!我是不會屈服在26這個數字之下的!!!!
我永遠18!!!!!!!



我對最右邊的那張非常的有意見
種馬說這張照片叫做"花插壽星鼻孔"
我一度想揍人......



well.........童某人僅就這張紅到不行的照片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哈哈哈哈....



其實,這張照片也沒什麼意義
主要是証明我真的是在遠來吃飯....哈哈....



遠雄悅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