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當天晚上10:20我就開著電視等種馬的出現
還拿出了相機Stand by
結果,10:30的時候,相機的電池給我在閃
我心想"不會吧~~快沒電了~~~~"
然後,我就叫種馬幫我架住相機
我衝去拿電池,
靠!!!開始了!!種馬的畫面開始了!!!!
相機也同時沒電關機了.........
哇哩咧.......我只看到兩秒........

ps.我爸跟Irene都有看到!!


===================================


聽種馬說
今天晚上年代新聞有pm10:30 藝響年代 
有播出台中設計博覽會盛況
種馬公司的的感知球及建築概念包都有上鏡
重點是種馬也有被訪問
應該也會播出~~
(為什麼會訪問種馬咧,因為記者來訪的時候
只剩種馬一個人在顧攤。另一個主講人跑去跟未婚妻約會了....)
(還好,星期日有叫他去剪頭毛~~哈哈哈)

種馬一直跟我說他被訪問的時候很緊張
我猜看起來應該很挫吧~~

哈哈,有興趣的就打開電視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