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照片兒

來了來了
神經去八次的山姆阿背傳授給我的武功秘笈+我自己的心得
我要來一次大公開了!!!!
(小米媽,脖子伸長一點)

老師說記得先把海洋公園的
地圖+表演節目表列印出來哦~
這樣會比較有概念一點!!!!  

首先,要講的前言就是要好好的玩海洋公園差不多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約莫就是一開門就入園,海洋公園要關了再出來。這樣才值回票價啊!!!!!
還有,平日比假日好玩很多~~不管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連看個SHOW,只在前五分鐘進去竟然坐在第一排  哈哈哈

1.晃晃海獅秀 9:45-10:10
九點半開園就可以慢慢的邊跟玩偶拍照邊往海獅劇場移動
要跟海獅拍照,$300/次。要先買票,再排隊。
之前就要先討論好,如果要拍就要一看完show就先買,還會送餵海獅的魚三隻。(聽說這是限量的)



2.大洋池的生態奧妙 10:30-10:45
我們是平日去的,沒排到什麼隊所以跟海獅拍完照、把魚餵完,走過去離海獅劇場很近的探險島水族館。時間剛剛好。講的內容大都圍繞在魟魚,很有教學的意義。看完以後可以休喘擠咧,逛逛水族館、拍拍照、玩玩小孩。

3.海豚秀 11:50-12:20
從探險島往上走就會到嘉年華大街,旁邊就有海洋劇場的很多入口。嘉年華大街也是很好溜小孩的地方,街道旁有很多的電動玩具、搖搖馬、商店、餐廳。這個SHOW是我心裡面的重點。我愛海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真的是眼睛含著淚看著水豚表演,太~~感動了。臭將跟他爸爸都在玩電動玩具,我看了兩次都是單獨看的~哼!



4.海洋歡慶大遊行  13:10~
看完海豚表演就可以再回到嘉年華大街,隨隨便便吃一些午餐。不是我在說的食物真的是不好吃又腰壽貴。還好我有聽山姆阿背的勸告帶了很多零食跟面包。這時候就可以"假休息真佔位"  XXD,因為等一下13:10就可以看遊行囉~注意注意,請佔在整條街道正中間的位子,可不要像我們灑灑的佔在後段尾巴的部分,真的就只能跟螃蟹大哥一直對看......





5.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  13:40-14:00
往下走就到了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這個時候將將正想睡覺。番必霸...所以我們只去吹吹冷氣就閃人了。內容應該就是對海豚的一些教學知識。

6.魔幻大秀-飛越海洋  15:50-16:35
離上一個點的中間隔的比較久的時間,可以悠閒的去玩了摩天輪、旋轉木馬跟一些遊樂器材。這個節目是山姆阿背推薦必看的大SHOW。需要提早入場才能坐到好位子。而且一上水晶城堡要到劇場的路上,有兩條左右分道,九成的人會右轉,所以那邊會塞車,山姆阿背說要左轉就可以暢通無阻。無奈我們是平日去,山姆阿背的守則對我們太OVER了。我們三人坐在絕佳的位子後,才發現整個劇場的觀眾加起來不到十個人。冷氣好冷哦~~~咻~~~好險的是,開幕之前湧進了好多人。SHOW真的很好看哦~~覺得時間過好快,怎麼一下子就看完了。有爆破的場景,工作人員會來告知家長要把小朋友的耳朵摀起來別嚇到了。

呼~我終於打完了
好厲害啊我!!!
報告丸畢

PS.粗字體的部分是表演的節目場地哦~!!!我貼心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