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種馬的福,幫我的i-cash加值$2000,瞬間爆增20點
哈哈哈~~生平第一次集到30點!!哈哈哈.........


 
將將最近的語言能力真是可以用突飛猛近來形容
星期六早上要回大雅的路上
我就在車上跟他練習著
"阿罵咧"將將就說"罵!"
"阿公咧"將將就說"公~"
"阿姨咧"將將就說"咦~~"
"久久咧"將將就說"久久~"
"阿皺咧"將將不會發那個音就"嘻嘻"的傻笑給我看
整路練習哦~~!!
我還跟他說等一下看到阿公、阿罵他們要叫哦,好不好
將將還跟我回答"好~"
回答的多~~摸乾脆啊!!
我已經在車上開始想像我爸聽到將將叫他阿公有多爽的表情
(將將上禮拜已經有叫罵了,童太太笑的花枝亂顫)
結果!!!!!下車後,將將不但沒有叫阿公還給我大哭
因為想睡覺了............
好!睡醒了,我想說可以讓我爸高興一下了!
結果!!!將將在給我耍害咻~~
扭扭捏捏的把身體扭來扭去
還把頭撇過去,很小聲幾近有氣音的說"公~~~"
算了算了~~今天就放棄吧~~!!
星期日下午,我看他心情還不錯
我爸載著將將在室內騎腳踏車
我在餵將將吃米粉湯裡面的腰內肉
叫他叫叫看~"將將~公咧"......"公!!"
哇哈哈哈~~成功!!看我爸的表情,爽的咧~~~!!
後來每一個人都有點名到哦~
連阿皺也會叫~~
 
回太平的路上
我就想到每天下午婆婆都會看的新聞哇哇哇
我就問他"將將~新聞什麼?"
將將就說"哇哇哇~"
我又問他"將將~~姆姆什麼"
將將就接著說"抱抱~~"
(姆姆抱抱是MOMO台的早晨節目)
好厲害哦~~~!!
我兒子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
對!我又老王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