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娘連趕了一個禮拜的作業,終於在今天的date line完成了!!   又一次完美的演出!!!!童某人,你真棒!!!!

2.星期三去跳街舞,眼角一直喵到一個穿高腰褲+皮鞋+油頭的中年男子,我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精,下課後,有同學跟老師在討論他的動作很機車。我只能說,還好,我跳舞的時候很自戀,都看著自己,不然我可能吐一整袋送給油頭男當禮物。他應該是隔壁國標舞走錯教室而混然不覺的學生吧.....

3..昨天瑜珈做橋式,我好像是第一次做,目前呈現腰斷掉的狀態

4.麥當娜約了麥當雄到麥當道的麥當勞吃麥皮燉當歸~"僅獻給昨晚11點傳簡訊給我,但我懶的起床看的小古

5.今天本來心血來潮的要低調的去買傻瓜面,本來想叫個五碗差不多,他奶奶的火雞母跟一些人後來也訂,本人就很不爽,低調的搞到後來變12碗。不過,還好,後來傻瓜面沒賣,今天公休,也算趁了我的意!!(有興趣知道誰是一些人的請洽留言板留個俏俏話給我)

6.明天要去台東玩囉~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