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飯後
童太太打電話來問我將將打針的情況
還說要跟將將講話
將將很安靜的聽阿罵說話
我又在旁邊問他"阿罵咧"
將將就"罵" 罵個不停
童太太超開心的
我又叫他說"公咧"
將將又"公"個不停
換我爸在電話那頭直稱讚將將很厲害
掛上電話後
我們就出發去7-11要給將將抽公仔囉
這一支OPEN將就是將將挑中的哦
(有去7-11換過公仔的就知道,挑公仔是隨機的
公仔都藏在紙盒裡,都看不出來到底抽到哪一支公仔)
回家的路上
我很開心抽到OPEN將
將將很開心的喝養樂多
種馬很開心的看著我們兩個
哈哈哈....
 
對了!今天要給種馬掌聲鼓勵鼓勵!!
這一陣子他都在我哄將將睡覺的時候
幫我洗奶瓶跟燒開水、擦塌塌米
今天早上還幫我洗奶瓶、收消毒鍋的奶瓶
讓我省事很多
也可以提早睡覺
我剛還虧他"好!!這樣很好!!可以來生第二個了"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