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為什麼每次開車都要嘟嘴?


張開嘴也好可愛哦~~!!


還給我學胡瓜~~!!!哈哈哈  太好笑了!!!!


自從將將叫了阿公後
我爸有越來越爽的趨勢
我跟童豬雯搧動我爸養魚給兩個小的看
爸二話不說就去發落
(魚缸是我弟的學弟不要的,還很新耶!!!)
然後接著去買魚、買水草、買飼料、葯水
將將非常棒場的,常常拉了個椅子就坐在旁邊
邊看魚,邊說"魚~~~~~~~~"
不過,好景不常
將將發現餵魚很好玩
一直拉大人的手叫大人餵魚
我真的很怕這些小魚會被餵太飽........ 

下午還把將將帶去他的駕駛座玩,玩就算了
還把他的寶貝雷朋太陽眼鏡給將將帶.......
現在客人來就是表演叫阿公.....

ps.沒錯~將將今天穿的就是肉材很好的小米哥哥的~Esprit耶~!!!謝謝小米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