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公特別整理來給將將跟崢崢看的水族箱喲

這一篇的主旨
自己抱玩偶跟叫把拔的名字,還有會唱叮叮噹~叮叮噹~~

我常常在二樓或一樓叫不是在樓上就是樓下的賴小翔
"賴小翔~~幫我拿奶嘴!!"
"賴小翔~~~~你又在弄腳踏車了哦"
"賴小翔~~~泡捏捏來"
反正,大喊一下,想要的東西就會跑到手上
多~~~~~方便啊!!
但是!!!!有人偷學我!!!
前幾天,我才在一樓叫完賴小翔後
我的小腿附近有回音出現!!哈哈哈.....
將將在學我叫他爸爸
"賴腳翔~"
"賴腳翔~~"
(那個翔還特別尾音上揚)
哈哈哈......大人們都笑翻了
 
昨天回家婆婆說將將今天有一個新的動作
將將把玩偶拿到正在煮飯的婆婆旁邊
然後表演把玩偶貼在胸口
雙手Hold住,然後拍玩偶的屁股
邊拍屁股邊說"抱抱"
婆婆才描述給我聽完而己
將將馬上拿起玩偶現場又表演一次給我看
真是笑倒我了
不知道他是在學我姊抱劉小崢
還是在學我們抱他
真是太好笑了....
 
最近將對陌生環境很敏感
童太太帶將將去附近的阿姨家聊天
他還沒進門就哭著比外面要出去
我們帶他回社口阿太家
才走到巷子口,就哭著比車子
要回到車子上去
(可是他爸爸已經開遠了,他還隨便開了路邊停著車的車門。哈哈)
就連去HOLA也一直比著大門
可是去7-11、全家就不會想出去
我爸說,他上次帶將去騎車
一堆原住民在唱卡拉OK
他本來想帶將過去看看
可是將將就大哭,就是不要湊過去
哎喲~~我親愛的萬人迷啊~~
媽媽以後還要帶你去百貨公司耶
希望這個過渡時期快點過去
(我想是因為我很少帶他去公共場合的關係應該佔很大部分,怕H1N1咩..)

剛好選到巧虎的聖誕特輯
將將第二次看這一片DVD就跟著唱"叮叮噹~叮叮噹~"了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