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妞送的床頭音樂鈴最近才掛上去
掛上去後,越來越像嬰兒床了....
雖然本來就是嬰兒床....哈哈哈.....

早上六點半起床的時候
種馬問我五點多溫的奶還可以喝嗎
我說"吭~~五點多?!將將五點多有起床哦?!"
種馬就說"黑啊,他有哭一下,我就去溫。溫好了的時候,他又睡著了"
"哄~~醬哦"我正準備下去擠奶
"那把那一瓶丟掉吧,給他喝新鮮的"我說
然後,我就去樓下弄東西
種馬跟將沒多久,也下來"監工"
(他們兩個很愛在我擠奶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監工
大的看電視,小的玩我的擠奶器。所以我都叫他們兩"監工二人組")
種馬在嘀咕"你五點多的時候真的都沒聽到將在哭哦?"
我"就真的沒有咩....有的話,我也會起來哄"
種馬"那是我對聲音太敏感囉?還是你都假裝沒聽見?"
厚!!!!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老娘火都上來到一半
什麼叫假裝,我才不會假裝咧
於是,老娘就墊墊不講話
好啦,種馬知道我在生氣
就開始盧我~叫我不要生氣~~~
後來當然就合好了啊

結果上班開機後
忘年之交叫我打開MSN
我才發現 MSN當掉了
種馬跟忘年之交說我封鎖他
噗~~哈哈哈~~~誰封鎖你啊~~人家當機好不好~~~

我實在對吵架的內容很健忘
剛剛還MSN問種馬"你說什麼話,我才這麼生氣?"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問你一下
我早上生氣,你是說了什麼話  我忘了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喂喂喂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回答我哦你
快樂過一天 說:
我忘記了A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不管  你點我想起來
快樂過一天 說:
不要拉
快樂過一天 說:
你會生氣啦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我在寫網誌哄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我才不會生氣
快樂過一天 說:
你在網誌上面寫這一段
快樂過一天 說:
不要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快一點哦
快樂過一天 說:
我和你報告我會說那一段話的原油吧
快樂過一天 說:
我5點聽到將在哭..我就起來溫奶...溫完奶時..將又睡了..我原本想把將較起來喝奶,但我想一想,讓將睡一下好了.不要叫她起來,雖然母奶會浪費,但我想,童也會如此,
快樂過一天 說:
早上將餓了,你也起來了,看到一瓶母奶沒喝,和我說很浪費ㄋ,
快樂過一天 說:
我聽完沉默一下,不知為呵就說了這一段話
快樂過一天 說:
讓你一度很生氣
快樂過一天 說:
報告完畢....
快樂過一天 說:
後來冷靜想一想
快樂過一天 說:
好像我不應該說這樣的話
快樂過一天 說:
你比較辛苦..要擠奶要洗碗要煮飯
快樂過一天 說:
我不應該說那樣的話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所以你是以為我因為奶要倒掉 所以生氣?!
快樂過一天 說:
不是啦...我想和你生氣的原因有點類似吧
快樂過一天 說:
你會生氣
快樂過一天 說:
我猜你覺得你受委屈
報告 辦公室出現灌壞的香腸人!! 說:
受委屈沒錯  可是跟奶沒關係
快樂過一天 說:
不是啦
快樂過一天 說:
你想想
快樂過一天 說:
我想是語氣的關西吧

算了,合好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沒聽見哄........
育嬰書上也是說
如果在睡眠時間,小朋友只是哼哼啊啊的
可以暫時不理他
如果真的餓了,他會用哭來告訴你

好啦,我只能說凌晨才是我的熟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